close

華語片多連發:愛妳一萬年、戀愛通告、近在咫尺、海洋天堂

《愛妳一萬年》

《愛妳一萬年》洗版了,
真的有那麼、那麼、那麼好看嗎??

本來很懷疑勒,結果,
編劇是《愛的麵包魂》的編劇,
現在大概明白為什麼會好看了,
原來是《麵包魂》的編劇,
這樣讓我有點相信是真的那麼、那麼好看,
雖然他在匹踢說都是導演的功勞啦。

 〝本片獲得台中市政府行銷預算補助,
  拍攝地點多在台中,台中知名景點「孔廟」、
  「台中國際機場」、「大度山」、「彩繪村」、「創意園區」...〞


and 導演日本人,所以它不是天龍國國片,誤會它了。
還有〝彩繪村〞﹖哈,好有 fu 喔,昨天才去的。



《戀愛通告》

不是王力宏、更不是陳漢典,

是李屏賓...,
因為他,害我好想看,
好想知道他會怎麼拍這片,

所以這是最近最想看的。



《近在咫尺》

不用說,有彭于晏...就很想看,
但不想看到明道,哈哈哈,這該怎麼辦?



《海洋天堂》

看到簡介就好想哭,害我不敢看,
基本上〝要有哭的心理準備〞這種電影我都不想看,
結果看了《玩具3》還是哭了,

靠妖勒,明明這麼多人說會哭我還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